新笔趣阁

字:
关灯 护眼
新笔趣阁 > 和竹马协议闪婚后_酒晚意【完结】 > 第102

第102

    黄昏接近尾声,时针转到了五点。

    看来任先生今天忙,还没回家。

    景眠想了想,趁时间来得及,毕竟以往都是任先生做饭,或许他今天可以掌一次杓。

    景眠挽起袖子,先去冰箱拿出先前买的鱼,龙利鱼出肉率高,口感软嫩滑腻,营养价值也高,配上番茄烹煮的汤底,即使不爱吃鱼的人也很难不喜欢。

    怕出错,景眠还特意找了教程。

    一切准备妥当。

    只是,当他刚洗好番茄,开始剥皮切块时,却忽然听到沙发上传来声响。

    那是他的手机铃声。

    景眠擦干手指,走到沙发边,拿起手机,发现是宋羡阳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宋羡阳就是不久前俱乐部的新成员,id是sleepy。

    同时,也是景眠的小迷弟、榜一大哥,为了给景眠出口气而挑战obo,成功登上pk榜并挤掉李生温,同时追到景眠的俱乐部,还和偶像互换号码,成功超越了光耀百分之八十的用户。

    “眠眠哥,在忙吗?”

    一般没人会称呼景眠为哥,但也是头一次出现了比景眠年龄还小的选手,所以眠眠哥这个称呼也就成为了sleepy的专属。

    “羡阳?”

    景眠问:“不忙,怎么了?”

    宋羡阳深吸口气,语气急切道:“哥,你快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有人把你挂到论坛了!!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景眠脱掉一次性围裙,坐上沙发,他打开笔记本,迟疑片刻后,进入了光耀的主界面。

    论坛与登录窗口为平行界面,所以无需进入游戏,也能直接进入论坛。

    景眠所操纵的图标稍稍顿住。

    那个帖子并不难找,因为正飘在论坛的首页,被顶到了最上方。

    看到标题后,景眠的眉梢微滞。

    【忍无可忍!扒一下那个粉丝眼里与世无争的酷哥小主播,是怎么勾引我男朋友的】[hot!]

    因为帖子回復量和热度惊人地飙升,仅仅发出去二十分钟,标题后边就已经贴上了hot的标签。

    证明楼已经盖到了二百层以上。

    除了标题足够劲爆之外,还有一个重要原因……便是发帖人的头像也格外注目。

    与寻常的挂人贴不同的是,

    楼主竟然没选择匿名。

    于是,所有玩家点进楼主的个人主页,便能看到楼主的市名身份——

    李生温。

    联想到标题,不难猜到李生温的男朋友,就是位于话题中心的greek。

    景眠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进入热帖后,主楼里叙述的意思大概就是,楼主和男朋友很恩爱,低调交往几年了,男朋友很有名气性格高冷,在大众眼里是比较沉稳,但实际上有些腼腆,是不太会拒绝人的类型。

    但是,最近有个忽然火起来的小主播,天天遮着脸,就露出一双眼睛就吸粉无数,技术一般,却靠氪金和外挂抢到了当年一个顶级大神的影卫,最近,还借着热度和人气噱头,进了一个过气的俱乐部。

    可能是知道省级赛即将会和greek碰面交手,那名小主播就坐不住了,暗戳戳想办法和自己男朋友匹配同一局游戏,明里暗里地勾引自家不太会拒绝人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男朋友很苦恼,还和自己抱怨过,本来楼主想这么就算了,但一想到要让这样的人参加那么重要的省级甚至全国类大赛,是不是有失道德水准和公平。

    最后楼主的诉求是,只求那位小主播以后别来沾边。

    另外请求光耀总部,取消这名玩家的参赛资格。

    此贴一出,

    回復贴立刻炸锅,盖楼相当快:

    1l:【前排】

    2l:【火钳刘明】

    3l:【woc,李生温本人?男朋友说的是greek?!】

    4l:【这绝对是年度最劲爆的帖子预订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12l:【解码了,第三者是最近很火的不露脸主播sheep。】

    13l:【什么,sheep?!我塌房了??】

    14l:【干什么那么想不开,别人男朋友就那么香吗?】

    15l:【楼上你还别说,有些人就是觉得别人男朋友香,单身的反而不够味。】

    16l:【呕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23l:【sheep感觉长的很帅啊,不至于勾引别人男朋友吧,楼主是不是有点太自信了,不是谁都喜欢greek,很明显,sheep喜欢的是ash……】

    从23楼开始,出现了异样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楼后面的玩家们,也纷纷觉得有道理。

    但很快,23楼被李生温本人回復了:

    「如果你是根据外貌来判断一个人的话,那我还是忍不住想说出真相,跨服赛的时候我和这位碰面过,当时在后台,恰好赶上这位没来得及戴上口罩,不小心露了脸。」

    网民们瞬间被勾起了好奇心,追问道:【怎么样怎么样,sheep本人好看吗?】

    李生温发了一个捂嘴笑的表情,回復:

    [我不多说了,评价别人的长相不太好。]

    [总之,他戴上口罩的决定是正确的。]

    [否则可能一个粉丝都没有呢。]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下,帖子彻底沸腾开来:

    87l:【服了,现在都流行丑人多作怪吗?】

    88l:【怪不得从来不摘口罩呢,但他声音也是真的好听,我再观望一下,不舍得脱粉呜呜呜】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">
热门推荐
多面人夫(肉合集,双性,**,乱X等) 沉淪的兒媳 系统宿主被灌满的日常【快穿】 骚浪双性拍摄记 一滴都不许漏!(高H 调教) 艳情短篇合集